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东新区:优化营商环境 失业保险助企扩岗
来源:郑东新区    发布时间:2022-08-31 17:20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助企政策,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助企扩岗作用,切实减轻企业压力,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联合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局利用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失业保险助企扩岗政策进企业”专项宣传活动。

一是以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为平台,通过张贴政策宣传图、设立政策咨询窗口、派发传单等形式对前来便民中心办理业务的企业进行现场宣传,并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二是以新媒体为渠道,在传统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网络媒介的传播力量,利用朋友圈转发、建立企业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展企业获取惠企政策的途径。三是加大入企宣传力度,联合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局深入企业宣传惠企助企政策,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页、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宣传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失业保险稳岗、待遇申领等各项政策,让更多企业和职工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

通过此次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和职工对失业保险政策的知晓率,更好地保障了用人单位和职工的权益,增强了参保企业和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和就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