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东新区举办“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场
来源:郑东新区    发布时间:2022-09-02 11:24  

8月30日,郑东新区举办“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郑州银行、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进行讲解,东鹏知识产权服务公司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流程。

活动中,中国银行对“惠如愿·知惠贷”产品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郑州银行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融资模式、贷款条件、贷款流程;中原银行就科技型企业综合服务方案、服务保障机制进行了宣讲;邮储银行细致介绍了科创e贷、科技信用贷、郑科贷、专精特新贷等特色产品。同时,东鹏知识产权服务公司从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评估质押融资流程与政策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线上银企对接会是深入开展金融支持市场主体的特别行动,助力企业加快知识产权的转化和运用,将知识产权变成“真金白银”,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实现知识产权价值,释放知识产权创新潜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