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考察团到中原区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中原区    发布时间:2022-09-09 17:19  

9月9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新卫率考察团到中原区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原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许红灵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原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了解政务服务中心的环境布置、功能分区、部门联动、受理模式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小原帮办”团队金牌小原进行全程讲解。考察团对服务大厅干净整洁的环境、舒适休闲的等候区、便民利民的设施设备、标准化和人性化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以及窗口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赞赏。

张琇琳局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近年来,中原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改革步伐,不断增强营商环境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时效性,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助力高质量发展。考察团表示,中原区营商环境优化建设中探索的经验模式值得充分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共同发力,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