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密市人民法院深入企业纾困解难 助推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密市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5  

为弘扬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新密经济融合发展。新密法院刘寨法庭到郑州方舟建材有限公司走访,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贡献司法智慧。

走访期间,陈洪之庭长一行深入一线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陈庭长着重向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了“合同签订、安全生产、劳动争议”等相关法律问题,引导企业增强法治意识,树牢法治思维,切实减少矛盾纠纷,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

下一步,新密法院将持续不断跟进助推企业发展,深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送法普法,积极帮助辖区内的企业纾困解难,降低经营风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纠纷化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