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动态 项目动态 正文
金马凯旋万达项目预计2022年开业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4  

作为河南省重点项目之一的郑州金马凯旋时代广场项目,近日与万达集团合作,联合打造中原城市群75万方微度假娱乐中心。在郑州金马凯旋时代广场已经建成的130万方项目中,整合75万方在营商场与万达集团合作,进行全面提档升级,重磅打造“中原城市群·微度假娱乐中心”。

该项目包括全国第二座“第四代万达广场”、郑州首座室内度假乐园——香榭世纪度假乐园、郑州首座法式婚庆广场、郑州首座沉浸式电影乐园,以及冰雪大世界、生活家广场、建材家居广场、星级酒店、企业总部等创新业态,汇聚文化、旅游、购物、娱乐、餐饮、商务、体验、投资、居住等强大功能。

“中原城市群·微度假娱乐中心”分期四年实施,金马凯旋集团在原投资100亿的基础上,将再投30亿用于该项目的建设,第四代万达广场规划在一期建设完成,预计2022年秋开业。这将是全国第二座“第四代万达广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