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管城回族区发改委主任聂晓红一行到郑州传化公路港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管城区    发布时间:2021-12-15 10:44  

 

12月14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发改委主任聂晓红一行到郑州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首先,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河南(管城)增材制造产业园”,现在该园已申报市高质办并同意通过认定,并报市政府,目前企业正在等待市政府批复同意。

随后,聂晓红主任强调,要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迫切问题,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帮助企业积极联系上级职能部门,帮助其协调相关问题,采取专人跟踪落实,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以最短的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并督促该项目尽快拿出规划方案,加快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