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管城区召开重点项目大融城 开业筹备现场会
来源:管城区    发布时间:2021-12-21 10:33  

12月20日下午,管城区副区长侯慧芳一行到区重点项目大融城召开项目开业筹备现场会。

侯慧芳实地听取了项目单位开业活动安保方案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相关措施的准备情况,并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储备以及安全生产设备配备到位情况,就入驻企业开业的活动措施进行了当面交流了解,对走访到的黑洞、银莊、ZZ酒吧等几家商户的开业营运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保障和服务企业顺利开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指导到位。区直商务、城建、市场监管、社会防控等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北下街一定要把各级政策指导到位,帮助企业按照相关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安全运营措施,为开业做好充足准备。二是要服务到位。各职能部门要成立专班服务组,全程跟踪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开业制约性问题,确保大融城按照预期时间顺利开业。三是要保障到位。各职能部门要提前制定保障预案,确保大融城在12月24日开业当天周边道路不出现堵塞、商场内不出现人员拥挤,进出口测温扫码登记措施要完善,各部门专班力量要切实有力,全方位保障大融城开业达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