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新郑市全力加快黄帝故里园区二期工程建设
来源:新郑市    发布时间:2022-08-23 17:22  

8月22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黄帝故里园区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二期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三标”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凝心聚力、精雕细琢,全力推动黄帝故里园区二期建设高质量、快节奏、高效率完成。

马志峰现场察看了园区二期建设具体情况,听取园区建设进展及园区主要场馆规划建设汇报。在随后召开的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第十四次工作推进会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马志峰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癸卯年拜祖大典投用”的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继续发扬直面挑战、敢打敢拼的作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科学周密安排施工,加快黄帝博物馆、姓氏博物馆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保障力度,加强对接协调,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建设资金的保障和使用监管,全力保障工程顺利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导,紧盯重点工程、关键环节,对各项任务进行细化、量化、责任化,坚持周例会、周督导、周通报,以坚定的信念、创新的举措、过硬的作风,确保癸卯年拜祖大典前完成园区二期建设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