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核查组到中原区核查“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中原区    发布时间:2022-08-29 15:46  

根据省市“三个一批”建设项目活动推进计划, 8月27日,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温润海带领核查组对中原区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核查工作。中原区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牛振军,发改委副主任、重点项目建设中心主任赵伟成陪同。

核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市大脑二期、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中原区政务服务中心、渡森服饰年产300万件服装智能化生产线、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年产800万件高档女装智能化生产线等9个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对照项目清单,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踏勘等方式,对项目签约落地、开工投产、投产达效、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核查。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核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的发展规划、建设进展和投资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要求中原区要为项目建设站好岗、服好务,及时化解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矛盾,要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同时也鼓励企业要抓住施工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资、早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