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管城回族区区长丁晓永实地调研福耀玻璃有限公司
来源:管城区    发布时间:2022-08-31 15:59  

8月30日下午,管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永一行到管城回族区福耀玻璃有限公司拟选址现场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涵、副区长侯慧芳等领导陪同调研。

丁晓永对照规划图纸,仔细查看新厂区规划情况,详细了解周边土地性质、生态红线、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等情况公司用地规划,拟建厂房、办公楼、员工宿舍等布局现场查看企业意向选址地点、周边环境、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区域现状的具体情况汇报,现场研究项目规划和选址工作,并就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丁晓永一行全方位多角度综合比较拟选址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用地情况,并就目前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现场办公探讨最佳方案。

最后,丁晓永强调:一是要做深做细选址等前期工作,既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又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合理调度、优化配置土地资源,充分体现集约节约的理念;二是要统筹考虑好土地、交通、环境及配套设施等因素,不断优化细化方案,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三是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的突出问题,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助力企业项目早日开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