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中牟县召开郑州海昌海洋公园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    发布时间:2022-08-26 15:54  

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发挥项目建设在支撑经济发展中“压舱石”“千斤顶”“牛鼻子”作用,落实县级领导分包“百项重点项目”工作机制。8月21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本选组织召开郑州海昌海洋公园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县领导曹可艳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海昌海洋公园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

方本选指出,郑州海昌海洋公园项目是全县重要的文旅项目之一,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协同合作,抓落实、推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搞好服务,做好对接,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