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河南省医保局局长郑子健一行到省人民医院新院拟选址地块开展调研
来源:管城区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7  

9月12日上午,河南省医保局局长郑子健一行在管城区委书记张艳敏的陪同下,到郑州市管城区省人民医院新院拟选址地块开展调研,现场查看拟选址点位、周边环境、基础设施配套、整体发展规划等情况。常务副区长孙涵、副区长屈连武等人陪同前往。

郑子健一行实地查看项目拟选址的具体位置,详细了解拟选地址面积大小、土地权属、交通区位、基础设施配套、周边环境、整体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关于拟选地址区域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区域优势的具体情况汇报,并项目拟选地址的合理性、可行性、功能性、条件利弊等进行深入分析讨论。

郑子健指出,省人民医院新院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提升郑州南部区域医疗服务水平、完善城区配套功能,方便市民就医等具有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科学分析、着眼长远、充分论证,做足、做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从有利于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坚持与区域整体发展规划相契合,既要方便群众就医,更要符合城市的总体布局,努力建成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