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县区风采 正文
管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涵到城东路街道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管城区    发布时间:2022-09-22 10:37  

9月21日,管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涵到管城区城东路街道辖区查看城隍庙两侧绿化项目,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涵指出,一是要严抓项目落实。责任单位对项目推进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要稳步推进项目进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二是要确保安全作业。项目推进时,要把好安全关,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施工人员、周边群众的人身安全,在安全上做到统筹兼顾,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积极走访。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多了解,勤走访,在实践中了解情况,在调研中发现问题,积极应对,主动解决。

城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君伟陪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