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 政策法规 省市规定 正文
郑州市关于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解读
来源: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5:3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破解制约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突出难题,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委制定了《郑州市关于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

《政策》中规定了一系列措施,旨在切实减轻非公有制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解决非公有制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畅通融资渠道;改革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提升非公有制企业竞争力;完善政务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同时,《政策》中还规定了诸多保障措施来确保各项措施得到贯彻落实,包括强化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将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纳入干部考核范围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电话:0371-67177796
网站标识码:4101000044  豫ICP备202302753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387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