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原区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通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和切实切断疫情隐匿传播,根据有关工作安排,决定于10月9日在全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筛查。

一、采样安排

上午按各核酸采样屋常态化工作时间,下午13:30-19:30。

二、采样对象

中原区辖区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请务必在今天的筛查时间完成核酸检测。 

三、采样地点

辖区内核酸采样屋。请居民按照社区(村)、小组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原则上到就近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

四、特别提示

(一)对不参核酸筛查的居民,健康码将弹窗提醒。造成疫情传播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2米以上间隔,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采样工作,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三)天气:多云,温度:7—16℃,风向:西风,风力:6级。

五、采样点信息

1.jpg

中共中原区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zyqxcb@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