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郑州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优化实名认证

为规范网上预约行为

缓解目前网上预约困难

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

对微信公众号实名认证机制进行调整优化

目前,预约号的“放号时间”为下午4点40分。为避免无效预约同时又能规避商业行为,网上预约实行实名注册制。

预约人需首先通过本人微信号,登记真实身份信息,进行实名注册。

预约人的身份信息与其申请办理的产权登记信息,将进行关联校验,信息不一致的,不予预约;

网上预约信息与现场所提供的相关材料不符的,不予办理业务;

买卖双方均可预约登记业务,窗口受理人员将对预约人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对,预约人非买卖双方的,不予办理业务。

预约申请成功后,预约人须在预约时段开始前凭电子预约凭证并携带身份证明以及相关纸质资料到预约的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咨询台取号。因故未能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办理业务的,需至少提前一天取消预约。各不动产登记大厅按照实际情况发放现场号,采取预约优先、现场号相辅的方式为群众提供登记服务。


在此提醒

新注册的用户,在实名认证时,需认真核校身份信息,认证成功后不支持修改;

已注册用户,注册身份信息有误的,经核校可对注册的身份信息进行修改并提交重新认证,认证成功后不支持修改。

附图:

已注册用户界面


微信图片_20230316161305.png

新注册用户界面

微信图片_20230316161350.png

预约界面:提取当前登录微信公众号的个人认证信息,并限制编辑。

微信图片_20230316161731.png

记者 曹婷 文/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