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汽车票开售!这几条线路车票紧俏→

记者从豫州行平台了解到,今年端午节假期自6月22日起至6月24日止,共放假3天。目前全省车站客票预售期为3—15天,端午节假期的汽车票已火热开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要尽早安排行程。

640 (10).jpg

据介绍,根据旅客出行规律,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21日下午和22日上午,客流向主要集中登封、晋城、洛阳、济源、南阳、汝州、焦作等线路,6月24日则会出现返程客流小高峰。

旅客购票可提前通过“豫州行”小程序进行查询预订,目前豫州行平台汽车票业务已覆盖河南省内18个地市,覆盖车站176个。小长假期间,全省汽车客运站客流高峰时段,旅客会遇到窗口和自助机排队的现象,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在出行前通过豫州行小程序查询班次,预订车票。

这些线路比较热门

据悉,豫州行定制客运班线采取“点对点”“门到门”的运输服务新模式。目前,豫州行定制客运区县已累计开通往返280余条定制线路,车辆数1500辆。

热门线路有:郑州往返新密、汝州、登封、滑县、封丘、长垣、叶县、延津、巩义、洛宁等地;洛阳往返洛宁、三门峡往返灵宝、内乡往返南阳、信阳往返固始等,建议旅客尽早订票。

记者 张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