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荣获2019年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评比奖项

郑州市荣获2019年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评比奖项

  8月8日,2019年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暨全国服务热线发展报告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工信部、网信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人社部相关领导,以及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专家教授和全国各地政务热线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报告会。

  同期,历时两个多月的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评选结果也于8月8日晚举行的2019年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颁奖典礼现场揭晓。我市12345市长热线荣获“2019年度卓越管理创新奖”和“2019年度卓越百姓服务奖”两个奖项。

  会议第二天,来自复旦大学、影子数据、科大讯飞、天津市、安阳市、广州市、成都市、佛山市、岳阳市、南京市、北京市、厦门市、银川市、驻马店市等12345热线代表分别围绕政务热线转型发展、管理实践、科技应用、数据治理可等热点议题展开分享与讨论。

  郑州市政府市长热线办公室张江华主任一行三人代表我市参加了此次论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