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热线走进金河社区

市长热线走进金河社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郑州市12345市长热线走进惠济区新城办事处金河社区(新城路与固城路交叉口西南角),举行“市长热线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市长热线办公室主办,市教育局、园林局、房管局、社保中心、住房公积金中心、卫健委(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司法局(法律援助)、热力总公司、华润燃气公司、供电公司、自来水总公司,惠济区政府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教育局、劳动监察大队、公安分局、新城街道办事处、金河社区等19家单位共同参与,各单位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答咨询、受理问题、接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市第三人民医院还设立了简易门诊,市供电公司现场为群众充值电费,各单位发放宣传材料供群众了解学习。

   活动期间,共受理问题300余件,涉及教育、水电气暖、城市管理、公共交通、人资社保、法律援助等多个方面。其中,现场解决问题160余件,剩余问题市长热线办公室已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尽快答复,确保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下一步,市长热线办公室还将继续举办市长热线进社区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