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丽华一行到市长热线平台指导工作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

张丽华一行到市长热线平台指导工作

 2月10日15时,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丽华来到12345市长热线投诉举报平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热线工作人员,市长热线办公室主任张江华陪同视察。

 张丽华主任查看了市长热线平台工作现场,听取了近期市长热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热线平台人员测温、消毒检查开展及消杀日志台账建立情况,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张丽华主任对市长热线在防控防疫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全体人员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搭好群众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做好保障。

 自春节假期开始,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升级,12345市长热线平台话务量与日俱增,仅2月1日至2月10日,市长热线就受理群众问题24848件,其中疫情防控相关问题12157件,主要涉及交通出行、社区管理、集中采购、复工审批、物资储备、安置救助等方面问题。市长热线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制度,每日将来电中与疫情防控有关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收集归纳出市民反映集中的问题,如疫情防控期间不宜实行车辆限行、闭环管理小区群众集中上午外出购物易聚集存在隐患、企业复工复产审核流程不明晰等,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决策参考。目前已报送10期,日报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准确,得到了领导小组的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