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白女士向市长热线赠送致谢锦旗

             市民女士向市长热线赠送致谢锦旗

 

2020年5月27日上午,航空港区白女士向郑州市12345市长热线受理平台寄来一面印有“接地气、办实事、老百姓的大靠山”的锦旗,并对市长热线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真挚的敬意。在通话中白女士表示,该情况困扰附近居民已久虽多次向其他部门反映但一直未进行结局。此次,咱们市长热线平台接到我的反映后,迅速展开调查,并及时制定了维修方案,将近期困扰我们附近这一问题进行了解决。

事件概况:2020年3月白女士来电反映航空港区永威南樾小区1期与2期之间的桥航路,围挡封闭半年之久未施工,且部分围挡倾倒存在安全隐患,周边商户经营也受到严重影响,希望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施工拆除围挡。接到反映后,市长热线平台及时联系航空港区管委会落实,施工围挡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自来水管线施工所设置,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进场施工,经协调水务公司承诺6月10日前完成施工拆除围挡。5月25日白女士致电平台称施工围挡问题已得到解决,并赞扬平台高效工作,特邮寄锦旗以表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