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协调办理退休手续获赞扬

为群众协调办理退休手续获赞扬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家住中原区华山路牛女士专程来到郑发大厦,向市长热线赠送一面印有“心系百姓、为民办事”的锦旗,对郑州市12345市长热线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及衷心感谢。

事情概况:牛女士于1987年在国棉一厂工作,1993年离职之后开始缴纳灵活就业社保。办理退休时被告知因缴纳灵活就业社保年限不足15年,且国棉一厂工作原始档案丢失,造成无法办理退休。牛女士为此事已奔波多年,一直未得到解决,希望寻求帮助。88号话务员接到牛女士来电求助后耐心倾听,及时记录并转办至市社保中心帮助落实,经过协调,牛女士已找到本人在国棉一厂工作的原始材料,将有关补充材料交至社保退休审核窗口,按照流程审批核准。10月15日,牛女士来电称自己退休问题已得到解决,对市长热线的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并专程赠送锦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