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为民排难解忧

优化营商环境 为民排难解忧

 

2021年2月5日上午,二七区绿地城一期业主齐先生专程来到市长热线平台,赠送一面印有“为人民解难事、促郑州大发展”的锦旗,并对郑州市12345市长热线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事件概况:2021年1月26日齐先生来电反映其购买二七区绿地城小区住房无法办理面签手续,由于本人在外地工作,未及时赶上小区业主统一面签办证,近日回郑过春节,希望协调开发商配合完成个人面签办证。84号话务员接到齐先生来电求助后悉心沟通,及时记录并转办落实。为了让百姓少跑路一次性办结,经过市住房保障局房产交易中心网签监管服务科的积极协调,2 月 1 日齐先生在网签监管服务科办公室里顺利办理了面签事宜。


一面锦旗,包含了群众对市长热线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让市长热线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自豪和荣幸。“群众有困难,我们来帮忙。”市长热线会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更加满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