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交通安全管理业务专题培训

为提升平台整体业务能力,快速学习掌握交通安全管理业务知识,2021年6月17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公室邀请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韩国宣警长一行到热线平台进行交通安全管理业务专题培训。


会上,交通科高鹏副科长首先把各类车辆限行时间、地点、车型及电子通行证申领等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随后车管所民警徐郑巍对常见的车辆登记、驾驶证换领等车驾管相关业务进行了解答,来自科研所、事故科、法制科等多个科室的民警就交通标志标识、交通事故处理、交通违章等业务知识在会上作出细致讲解。

会后提问环节中,热线工作人员结合日常中遇到的渣土车管控、道路信号灯安装等常见问题积极提问,并由相应科室民警当场一一作答。

通过此次培训,平台工作人员对交通安全管理业务知识的掌握有了较大提升,学习效果显著,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专业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