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市长热线办公室党支部获评“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月26日,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刘伟等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代表颁奖。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市长热线办公室党支部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06155311hs1d.png

“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证书

近年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市长热线办公室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守初心、担当奋进,充分发挥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有计划有步骤地以点带面,引领带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061553419g1a.pn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受到河南省委的表彰,对市长热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来说,是砥砺奋进的全新起点。要以荣获“河南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助力郑州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06155353f8qz.png

市政府办公厅市长热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