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府办公室考察调研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2021年10月19日下午,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乔灵军一行3人,到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考察调研,12345热线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江华陪同考察。

参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热线平台


乔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平台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平台建设规模、受理流程及大数据应用技术。在随后的座谈中,热线办副主任朱震详细介绍了热线平台系统建设、热线整合、监督机制、处理流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详细讲解处理流程

 

开展座谈交流

乔主任对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管理模式、热线整合情况及大数据的运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三门峡市12345热线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进步提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