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021年供暖业务专题培训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2022年度郑州市供暖季热线话务高峰,进一步提高热线平台为群众服务的水平。10月28日上午,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邀请郑州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李帅主任一行,到12345热线平台进行今冬供暖业务专题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中,李主任首先对郑州热力集团今冬供暖准备情况、基础供热知识、用热现状、供热区域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往年供暖季工作中出现的用户报装、热点问题和实践案例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对现场提出的常见问题就处理方法、工作思路、技巧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图片2.png

此次培训,12345热线平台70多名业务骨干和话务人员参加培训。为保障今冬供暖的平稳运行,郑州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为12345市长热线开辟应急联络绿色通道,确保市长热线工作人员在今冬供暖工作中,能够继续为广大来电群众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