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10月2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市)政府、市政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热线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1105741.jpg


会议首先,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广利从全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优化归并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和安排部署,并对热线归并任务分工、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等提出具体要求。之后,市政府秘书长薛永卿作重要讲话。薛秘书长指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必然决策,意义重大,各参会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同时,薛秘书长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技术赋能,提升服务;完善机制,做好保障四个方面做出强调,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牢固树立全市热线“一盘棋”思想,不讲条件、不讲价钱,克服困难,全力冲刺,确保高标准完成我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归并工作任务。会议由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江华主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