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秘书长薛永卿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调研指导


12月30日下午,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薛永卿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png

薛永卿秘书长首先参观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了平台建设、办理流程及热线优化归并进展情况,随后前往热线平台7楼受理大厅、专家座席等新增部分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薛秘书长对近年来12345热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通过此次热线优化归并,全市迎来了“一个号码”服务企业群众的新局面,“12345”热线一体化发展也迈入新征程。12345热线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将热线电话与手机APP、市长信箱等网络受理平台充分融合,不断充实热线平台知识库容量,引入人工智能辅助手段,切实方便群众反映问题、提升诉求落实效率。同时要定期邀请领导干部接听群众电话、加强媒体宣传,不断提高公众知晓度,鼓励支持群众通过热线反映诉求,真正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江华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