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业务专题培训


为充分发挥“12345”热线便民惠民作用,提高热线办理质量,更好地帮助企业、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2022年3月24日上午9时,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业务专题培训在热线平台会议室召开。

本次培训,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邀请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房地产市场监督监管处主任王玉海、房屋租赁市场管理处主任王亚南、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科长张毅、房地产开发管理处主任岳野、信访处张士杰多个与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的单位和处室业务骨干采取现场授课、对房地产行业市场监管、中介机构管理、房屋租赁开发企业管理、商品房及存量房交易等住房相关业务知识作出细致讲解。期间,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房屋延期交房、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讨论。

图片4.png

通过本次住房保障业务专题培训,热线平台工作人员对住房保障及房地产管理业务知识的掌握有了较大提升,学习效果显著,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专业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