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做客《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


      搭建沟通桥梁

倾听民情民意

《2022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

4月26日重装上线


4月26日上午8时,首期上线单位: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将带队做客《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现场办公。

微信图片_20220425092145.jpg

如果您有关于停车场管理、市容环卫、城市照明、积水点改造以及燃气安全阀安装等城市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可以拨打三部热线电话进行反映。或者现在就可以扫描二维码填写您想反映的问题,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微信图片_20220425092152.png

三部热线:88889549、88888549、88886549,欢迎届时收听参与。

3.png

搭建沟通桥梁  更好服务群众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22年度《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将于4月26日重装上线。该栏目由郑州市政府12345热线管理办公室、郑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

每周二早间,请您锁定收听郑州新闻综合广播,视频直播请锁定“看郑州”客户端、新闻客户端“会面”、郑州新闻广播视频号、抖音号在线观看。节目将在郑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2022年《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

倾听您的声音

贴心为您服务

期待与您一起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