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环境噪音、环境污染怎么办?明天给你答案!

搭建沟通桥梁

倾听民情民意

《2022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

来了

6月14日8点至9点,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将做客郑州新闻综合广播《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节目直播间,接听听众热线,现场办公。

1.jpg

如果您有对我们城市的生态环境,如水、土壤、大气、工业噪音污染、企业环境污染、车辆尾气污染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或者拨打热线电话:88889549、88888549、88886549。

2.png

搭建沟通桥梁  更好服务群众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22年度《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已于4月26日重装上线。该栏目由郑州市政府12345热线管理办公室、郑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


6月14日早间,请您锁定收听郑州新闻综合广播,视频直播请锁定“看郑州”客户端、新闻客户端“会面”、郑州新闻广播视频号、抖音号在线观看。节目还将在郑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2022年《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

倾听您的声音

贴心为您服务

期待与您一起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编辑:弓雪

统筹:岳翔 乔艳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