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导组 到12345热线平台调研督导

2022年7月1日上午,郑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导组巫怀民组长一行4人,到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就平台数字化转型战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郑州市12345热线管理办公室主任朱震陪同。

1.png

巫组长一行参观了郑州市12345热线受理大厅,详细了解群众来电受理、办理流程及郑州12345热线平台数字化建设情况。座谈中,12345热线管理办公室主任朱震介绍了12345热线发展史、整体运行情况以及现阶段数字化转型战略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2.png

巫怀民组长充分肯定了12345热线平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热线平台要根据《郑州市“十大战略”问题整改和责任清单》要求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问题整改工作,运用智能化、数字化手段不断增强12345政务服务热线数据管理与运用水平,提升政务热线服务承载能力和响应率,加快形成主动治理的为民服务机制,向公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