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组织2022年小学入学政策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对小学入学教育政策的全面掌握,保障群众诉求办理质效。8月16日上午,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公室邀请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弓永川、中原区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李政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学管理科张龙虎,到12345热线平台开展“2022年小学入学政策培训”。


培训中,弓永川对《郑州市市区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今年小学入学招生的政策关键点,李政伟针对小学入学招生对象、报名方式、划片原则等政策性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交流互动环节,12345热线工作人员提出日常接听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均得到解答。交流互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12345热线话务人员日常接听工作中遇到教育类难题,提升了热线话务人员的沟通技巧、协调引导的能力,为小学入学政策咨询的回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