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有电信信号?搬家了电信宽带怎么办?听他们说~

今天上午,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做客郑州新闻综合广播《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节目直播间,接听听众热线,现场办公。

1.png

听众王女士:我是电信的新用户,最近发现家里没有一点信号,客服说是小区面积较大,信号没有覆盖到我们家。目前,电话信号不行,网络也不行,客服回复说解决需要3到6个月。

答:这位听众反映的是关于网络深度信号覆盖问题,出现这种问题还是因为信号深度覆盖不足造成的,信号从基站无线传入到用户家中会有一个衰减,尤其是遇到楼比较多,这种情况衰减会更加明显。中国电信从2022年开始,已经建了大概600个宏站,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建了7000个宏站。对这种信号不足的情况下,一般都会进行及时扩容,可能是进度稍微有点慢,我们现在还在加大建设力度,重点加强深度覆盖,解决用户信号差这个问题。

对于王女士这个问题,我们会再派人到现场检测,看看有没有临时的方案可以帮助解决问题。另外一方面我们会安排施工人员,在市政部门的整体规划和小区物业的配合下,加快施工进度。

2.png

听众于先生:我套餐里有流量,但是在用超的时候才会收到短信提醒,能不能在即将用超的时候提醒?

答:正常情况下,我们对用户的温馨提醒是前置的,在使用套餐内流量80%左右的时候就会触达提醒的短信,也提醒用户看看是不是遗漏了或被拦截了。第二个提醒会在流量使用完后进行提醒,针对超出流量的收费标准,不同的套餐类型计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在入网的时候单据上都有所体现。

3.png

听众黄先生:我是电信的宽带用户,现在要搬家,从中原区搬到二七区航院,但是去营业厅咨询说是航院电信宽带没有覆盖,但是自己手机和宽带一直是绑定的,什么时候可以用上宽带?

答:关于航院家属院没宽带这个问题,我们会立刻派人到所在小区,与学校和小区物业进行协商,然后进行一个实地勘查,如果到续费的时候宽带还用不上,可以把账号推荐给身边的好友,协同使用。后续我们也有专人对接黄先生。

4.jpg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娄川

5.jpg

△嘉宾(由左至右):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黄炯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柳翠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云网运营部副经理周博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副经理崔洁

6.png

搭建沟通桥梁  更好服务群众
2022年《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

倾听您的声音

贴心为您服务

期待与您一起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END

文字:尚书

编辑:梁景芝

统筹:马松林 郭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