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冒酷暑深入社区 听民声服务百姓

    为深入贯彻落实办公厅“作风建设年”和“创优争先”活动精神,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7月31日上午,市长电话组织15家部门和单位,冒着近40度的高温,来到惠济区东风路同乐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本年度第三次(总第45次)市长电话进社区活动。

    2012/04/07
  • 深入社区热情服务

    为切实转变作风,更好地了解民意、倾听民声,切实解决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实际问题,市长电话室结合市政府办公厅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于7月17日(星期六)上午,冒雨在二七区交通路建华小区举办第44次市长电话进社区活动。

    2012/04/07
  • 市长电话转变作风深入社区现场听取民意为民解忧

    市长电话室按照办公厅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切实转变作风,更好地了解民意、倾听民声,解决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实际问题,市长电话室于5月30日(星期日)上午,在管城区紫荆山南路办事处新南社区举办第43次市长电话进社区活动。

    2012/04/07
  • 市长电话室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 京广路上一“黑网吧”被端掉

    近期市政府市长电话室接到市民反映黑网吧违法经营现象明显增多。其中一位女性市民还在电话中向工作人员哭诉,其在二七区一家黑网吧内找到了自己13岁的外甥,现场还有十多个年龄与其外甥相仿的孩子边抽烟边上网,网吧管理人员视而不见。

    2012/04/07
  •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荃接听市长电话

    1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荃来到市长电话室接听市长电话。 胡市长自16时30分开始接听市长电话,到17时20分结束,共接听市长电话7起,涉及城建、环保、工商、公安、行政执法等多个方面。在接听电话的过程中,胡市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记录。

    2012/04/07
1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共 123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