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查看会场和代表驻地
提高认识细化服务 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6 08:42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明日开幕,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4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富强带领大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检查大会主会场、代表驻地及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嵩山饭店、中州宾馆、紫荆山宾馆和省人民会堂,实地察看疫情防控、会场布置、座位安排、代表食宿、安全保卫等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周富强叮嘱代表驻地负责人,本次大会实行全程闭环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对人员健康、用餐、会场及公共区域等疫情风险点实行不间断防控,确保大会安全。

周富强表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后勤保障工作是会议的关键环节之一,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查漏补缺,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优化细化服务,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要坚持务实高效办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筹备工作完善好、协调好、保障好,以优质的服务,营造和谐、温馨、安全的会务环境,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