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7 08:43  

4月26日晚,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安伟、胡荃、周富强、吕挺琳、张春阳、蔡红、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12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接着,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持下,经表决,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议案提出和审议处理的规定、会议日程。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接受有关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本次会议4月27日上午开幕,4月28日下午闭幕。根据会议通过的议案提出和审议处理的规定,4月27日12时为代表向本次会议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