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审议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2-04-27 07:47  

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杜新军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中共界别会议,与委员们共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王东亮、刘睿、杨东方,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吴晓君,市政协秘书长宋建国参加审议。

会上,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回顾成绩客观、部署工作科学,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充满了深切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感染力。委员们还围绕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加大委员提案办理落实力度,提升能力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新军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郑州发展史上极其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市政协在中共郑州市委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顶压前行的一年。两个报告体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反映了常委会和广大委员的履职成果,更是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

杜新军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把握“整体工作争先进成高原、重点工作创一流起高峰”总要求,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团结一致向前看,众志成城一起拼,以新姿态、新作为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部署,挺膺负责,踔厉奋发,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新一年的合格“履职答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