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2-04-27 07:49  

昨日,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小组讨论时,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两个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客观全面、符合实际,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反映了政协工作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务实创新、蓬勃向上的生动局面,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感召力,聆听之后深受鼓舞、备感振奋,更加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在肩。

在审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客观务实、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市政协常委会把提案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动,强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整体推进、同步提高,提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

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好报告要求,聚焦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锚定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按照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民情,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尽助推之力,为奋力开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