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胡荃到中原代表团 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等报告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08:31  

深入实施“三个一批”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

4月27日,市人大代表胡荃来到中原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符合郑州实际、体现民生导向,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回顾去年工作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科学合理、务实精细,符合我市发展实际。

胡荃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确定目标实事求是,部署任务严谨周密,是一个强信心、重实干、抓落实的好报告。报告紧扣“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围绕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明确了今年重点工作,走出了一条应对冲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完全符合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体现了市政府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的职责担当。计划和预算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调控精准,突出了高质量发展,是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落实和有力支撑,具有很强的可行性。

胡荃建议,要持续深入实施“三个一批”,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工作;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抓住用好“减税降费”等政策机遇,拿出更多实招硬招,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松绑、纾难解困,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