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周富强到中牟代表团 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08:35  

为推动既定目标任务 全面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4月27日,市人大代表周富强来到中牟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不足深入透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集中反映了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高度政治自觉,推进改革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强烈责任担当,是一个旗帜鲜明、内涵丰富、奋发进取的好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措施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个彰显法治精神、展现司法担当、体现为民情怀的好报告。

周富强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22年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11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与“十大战略”行动精准对接,并且每一项任务都有推进措施、有量化指标、有定性任务,只要全市齐心协力、勇毅前行,就一定能够化蓝图为现实。

周富强表示,一年来,中牟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战汛情、抗疫情,“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在下一步工作中,中牟县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更好地服从服务大局,为推动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