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吕挺琳到中原区代表团和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08:35  

把重大工作谋划到位 明确举措抓好落实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吕挺琳到中原区代表团和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

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谋划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扎实,符合我市发展实际,是凝聚力量、提振信心、砥砺奋进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对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全面贯彻落实,为全市高举伟大旗帜、坚持正确方向、紧跟时代步伐导航定舵。

吕挺琳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坚定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主基调,锚定“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总目标,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

吕挺琳要求,中原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把市级层面重大工作谋划到位,目标清晰,举措明确,抓好落实,把蓝图变成施工图,在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走前列、当表率。要传达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共谋发展;谋划好各项工作,在社会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下功夫,抓好抓紧,走深走实,出新出彩;落实好各项要求,找准载体和抓手,搭好工作平台,建立工作机制,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在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当好标兵、走在前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