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08:49  

 4月27日下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谋发展。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成绩总结全面、目标设置科学、工作安排具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打造“四个高地”等总体思路,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今年重点工作的谋划安排,切实站在重塑郑州发展新优势的高度,牢牢扭住创新驱动、产业培育、招大引强、高品质城市建设等事关郑州长远发展的生命线来系统布局,体现了对发展规律的深刻认识、对郑州所处发展阶段的精准把握,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

在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时,代表们纷纷表示,两个报告贯穿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回顾去年工作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重点突出、科学合理、务实精准,符合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宏观政策取向,推出的一揽子政策稳健有力,为稳住宏观经济大盘增添了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