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郑州两会 聚焦两会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决议
(2022年4月28日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9 08:04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何雄代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2021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郑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郑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计划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郑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郑州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郑州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预算草案,同意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郑州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级预算。

关于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胡荃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主要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志增院长所作的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海奎检察长所作的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