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加快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我市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起草了《郑州市加快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10月2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电    话:0371—67189771

电子邮箱:zzszjjc@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0号市委北院6号楼302室

邮    编:450003

附    件:《郑州市加快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点击下载)

2020年10月15日

关于《郑州市加快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为加快推进我市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依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发展的通知》(豫郑办【2019】40号),结合我市实际,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起草了《郑州市加快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并就其内容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

一、自10月15日至10月23日,在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10月23日,社会公众无意见反馈。因《实施意见》并非规范性文件,故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向各区县(市)政府、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等,以及市铁塔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电信公司、郑州供电公司等42家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召开专家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截止10月23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22条,其中,区县(市)政府及有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17条,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将“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修改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建议进一步充实相关内容,全面指导5G建设各项工作;

(3)建议加大对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4)建议调整部分责任单位。

专家意见5条,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建议增加“关于电力部门根据5G基站用电需求及时进行市电接入”方面的要求;

(2)建议增加体现市区共同执行一个政策内容;

(3)做好5G基础设施建设布局规划。

相关意见和建议均已采纳或在《实施意见》中体现。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