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08:42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徐立毅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侯红、周富强、杨福平、牛卫国、吕挺琳、杜新军、路云、白江民、陈明出席会议。胡荃、张延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秘书长周富强作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市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周富强说,各代表团在讨论中一致同意十一届市委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谋划深入、措施有力,回顾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透彻,谋划未来催人奋进,通篇洋溢着为民情怀、蕴含着创新理念、贯穿着务实精神,是一个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报告,是一个具有纲领性、引领性、实践性的报告。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在报告形成过程中,十一届市委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多方智慧,报告是一个凝聚各方共识、反映人民心声、顺应时代发展的好报告。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副秘书长杜新军作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杜新军说,各代表团在讨论中一致同意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通篇贯穿着鲜明的政治导向,是一份符合中央决策部署,符合省委、市委对纪检监察工作一贯要求,契合郑州实际的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稳抓牢,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努力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吕挺琳作的关于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关于郑州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确定情况的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郑州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还安排了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事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