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工信局组织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8  

11月18日,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和代管企业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为引领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宏伟目标,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统筹好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小微企业园建设,抓好电子信息“一号”产业、新能源车“3+2”替代、产业链“双长制”、“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等重点工作,落实“三高”“四转”工作要求,强化惠企纾困政策落实,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基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