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伟副市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17:20  

1月29日,副市长陈宏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研究交通防控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加强全市交通重要节点防疫服务站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作了深入研究讨论,听取了市交通局局长翟政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全市交通重要节点防疫服务站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通知》(会议讨论稿)的汇报,与会各单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文件涉及事项作了充分研讨。

 陈宏伟强调,会议所研究文件对防疫服务站的设置主体和范围、设施配置、人员组成、职责分工、工作流程等作了明确规定,各县(市、区)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待文件印发后严格抓好贯彻落实。陈宏伟要求,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坚决阻断传播渠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