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喜安副市长暗访郑东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三处    发布时间:2020-01-30 17:00  

1月29日上午,副市长李喜安带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到郑东新区暗访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参加检查。

暗访组到郑州东站乘客出站口实地查看了乘客出站检测流程,随机抽查了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祭城社区、如意湖办事处中信嘉苑、龙湖花园、民航花园、老街绿地郑东新苑、联盟新城等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检测岗设置和进出人员登记监测情况。

在郑州东站乘客出站口,李喜安要求检测人员要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对过往乘客检测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在抽查社区,李喜安叮嘱各个社区疫情检测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社区出入人员登记检测,对发热人员及时进行隔离观察,同时要求在岗人员做好自我保护。

暗访中,李喜安要求,市疫情防控督导组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部署,督导进社区、到一线,督导任务再具体、再细化,特别是要重点抓好对各个办事处摸底排查、疫情监控、联防联控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